五彩缤纷介人

叶蓝/真冬笑梦/彰冬/介佐/晴艾/头像是约稿不可以用

拉斯×维德瑞

  维德瑞换上了自己曾为伊杰拉效命的那身黑衣,他看着镜子中曾经被称作“将军”的自己,心中异常复杂。

  突然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,接着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:“维德瑞?你在吗?”是那个被称作“誓约继承者”的拉斯·艾尔克雷尔,也是那个将自己带回这里的人。

  “主人,我看他现在还不想理你吧”这是拉斯的神兽亚卡索斯的声音。

  “不要把所有人都想的跟你一样好吗。”拉斯回怼道。这样的相处方式是他们主仆的日常。

  “拉斯大人,我看还是再等等吧,维德瑞大人说不定刚起来呢。”这个女性的声音来自玫勒赛德斯,她是跟在拉斯身边的何蒙库鲁兹。

  今天他们主仆三人一起来到了维德瑞的家门前。

  “哼!主人,他本来也不是什么性格好的人吧!”亚卡这样大叫着反驳拉斯,就在它说完这句话时,门打开了。

  维德瑞先是看了一眼亚卡,然后目光回到了拉斯身上。

  “呃……”说别人坏话还被当事人听见,亚卡心虚地躲在拉斯身后。

  看见维德瑞出来了拉斯便也不再和亚卡斗嘴,又露出了他平时那般笑容:“维德瑞,你今天有时间吗?”

  维德瑞的目光又移向了拉斯身后的玫勒,她似乎是察觉到了这份视线,抬起头来,向维德瑞问了声好:“维、维德瑞大人您好,我是玫勒赛德斯,是拉斯大人的、同伴……”

  维德瑞当然知道她,只是这次自己以不同的身份认识她。

  “嗯,你好。”他淡淡地打了声招呼,并不是他还忌惮着这个曾经杀过他的“魔物”,而是他本就如此,他也知道那并不是她的本意。

  “当然有。”维德瑞又看向拉斯,回答了他刚刚的问题。他挑挑眉,又说:“你看我现在像是能有事做的人吗?”

幸好,他还是和从前一样。

  “那就快来吧。”拉斯竟然主动拉着维德瑞,带着他往主街上走。

  玫勒正欲跟上二人,却被旁边的亚卡给拉住了。

  “嗯?亚卡大人?”玫勒疑问着。

  “我觉得还是就让他们两个人待在一起比较好吧?”亚卡嘻嘻的笑着说,然而它又接着道:“走吧!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呢!”亚卡推着玫勒往另一边走去了。

  “这才是您的真实意图吧。”玫勒无奈的笑着。

  她最后看了一眼渐远的二人的背影,露出一种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的轻松的样子,又发自内心的笑着,对亚卡说:“嗯,我们走吧,亚卡大人。”

 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我记得今天好像是某个大陆的节日来着,好像是叫七什么节吧。”拉斯看着路边小摊和店里摆着的琳琅满目的商品说道。

  “是吗……”维德瑞似是在思考着些什么的样子。

  “拉斯。”维德瑞突然停下脚步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拉斯也停下来,看着他。

维德瑞一脸怎么也想不明白的表情,问:“你们到底……是怎么找到我的?”

  拉斯一副突然想起来的样子:“啊……对,应该告诉你的来着,只是一路上都太匆忙给忘记了。”

  二人重新开始走着,随后拉斯开始讲述他们找维德瑞的经历。

  “我将玫勒救回来不久后,她说她总觉得自己隐隐约约感觉到一股很微弱的魔神的力量,我们认为也许是你还活着,又或是还有其他的魔神的部下,总之无论如何我们都得找到。”

  “我们顺着那微弱的气息一路找过去,最终就如现在这样,找到了你。”

维德瑞又莫名一副释怀了什么的样子,又笑着说:“誓约继承者大人这么辛苦地来找我,难道是喜欢上我了吗?”

  他还是和那时一样。

  “哈哈,开玩笑的。”

  “维德瑞。”这语气和当初那时有些不一样。

  才发现拉斯早已停下,维德瑞转身去看他。

  “这次好不容易才回来。”

  “所以,”

  “别再离开了好吗?”拉斯目光紧紧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 

我终于找到了你,

别再离开我了好吗?

维德瑞。

 

  “好。”

 

  

——完——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